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各所属企业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汛度汛工作,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各所属企业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四川中烟单位认真分析防洪防汛风险,对仓库、联合工房、污水站等重点场所及重点部位进行了彻底检查,彻底清理了房屋建筑、下水道等排水设施;开展对锅炉房、除尘房、酒精库等易燃易爆场所的专项排查,杜绝出现火灾隐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规范合理安排车辆出行;加强对内保人员防洪防汛知识的应急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巡查值守,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位、防汛物资到位。

  四川中烟还于近期派出专项检查组,通过查阅痕迹化资料、现场排查及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各所属企业的防洪防汛措施落实、防洪应急物资配置、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24小时值班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