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明确2016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李兆唐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法治建设进程,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发文件,对2016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予以明确。

  计划指出,公司2016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应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行业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的总体要求,落实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任务部署,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相结合,与生产经营管理相结合,不断扩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实现公司“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计划明确,公司2016年法治宣传教育的主要任务包括六个方面:一是认真做好“七五”普法启动工作;二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深入学习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四是深入学习宣传与生产经营管理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五是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六是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和江西省委省政府年度普法任务。

  计划要求,公司2016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实现公司“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个中心任务,进一步健全普法教育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富有实效,为推进依法治企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要坚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紧紧围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目标和任务,积极创新宣传工作模式,探索丰富形式载体,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要坚持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广泛开展各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通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计划还对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明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