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2016年技能鉴定理论统考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道津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开展了2016年度烟草行业特有职业(工种)技能鉴定理论统考,全厂烟机设备修理工、烟草检验工(物理)、滤棒工等6个工种的4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质量督导员和考评员由公司鉴定站派遣。

  本次理论鉴定准备充分、措施有力、过程规范。一是考点上下高度重视,做足了考前各项功课。成立了由分管厂领导任组长的考务工作小组,狠抓了考前培训和宣传,有力协调了考试与生产安排,有效营造了鉴定考试氛围。二是采取积极措施,严格落实了鉴定规范的要求。包括考场座位排布、考试过程摄录、考试时间把握、突发事件预防等都严格按程序的要求逐项进行了布置。三是督导组和考评组严谨负责,有效把控考试过程。召开了考前准备会和考评员会议,检查了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其规范性,提出了改进要求和建议,明确了考场纪律和分工,严格履行了质量督导和考评职责,有效把控了整个考试过程。

  据悉,下一模块的实操鉴定将在该厂新厂开展,预计时间为10月底或11月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