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学习贯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近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公布新修订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并于2016年7月1日起施行。7月20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组织安委会成员集中学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 

  针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学习会上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宣教培训。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认真组织学习《办法》,普及应急预案知识,深化对应急预案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健全制度,规范应急预案工作程序。要结合企业实际,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管理制度,不断推进应急预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应急预案工作取得实效。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的制(修)订、备案、培训演练等工作,切实发挥应急预案的作用。四是突出重点,推动应急预案优化工作。在开展事故风险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的基础上,开展应急预案制(修)订工作,提高应急预案质量。

  据悉,通过本次《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学习贯彻,职能部门将根据工厂的具体情况来编制真实、实用的预案,推进《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的落实,切实发挥应急预案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