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召开上半年营销工作会(图)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文/方宇、图/刘军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7月18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召开上半年营销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姚总、周副总在公司市场营销中心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6月份市场分析会上的讲话。赣州销区、抚州销区的负责人和业务员代表汇报了上半年的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

  会上,以“进步明显,喜忧参半”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的销售目标完成情况,指出工商协同、宣传促销、内部管理和营销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进步明显,目标任务完成、商业公司支持、新品培育和队伍素质、管理方式方法等方面喜忧参半,并从坚定销售目标、打牢工商协同基础、抓好终端建设、抓好新品培育、抓好营销机制创新和队伍素质建设五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的营销工作。

  厂长何善懋肯定了营销战线人员的精神风貌,要求营销工作人员在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时,要有定力,静下心来,沉入市场,分析和找准工作中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要有信心,认识到国家烟草专卖局各种积极的调控政策、公司党组的“四大体系”日益发挥出的显著作用、消费者对公司产品认可度持续升高等因素,增强品牌发展上水平的信心;要有作为,在工作中正确处理好规范与效率的关系,勇于担当,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加强考核,力争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