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西昌卷烟厂开展青年职工TnPM培训工作(图)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伟/文、李川/图
A+ A

培训会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促进班组精益自主化管理,积极响应“提升管理抓规范 拓展成果有技巧”的要求,近日,西昌卷烟厂组织开展了2016年首次TnPM培训工作。各部门青年职工踊跃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对推进TnPM的第三阶段进行培训。授课老师针对公司指定提升项目《样板成果全覆盖》、《自主维护深化》和公司自选提升项目《点检深化》做了详细介绍。期间,辅导老师采取课题互动的方式,有效提高大家关于学习TnPM推进的积极性。并对第二阶段成果进行了悉数点评,同时结合具有代表性的样板成果拓展案例向大家进行讲解。

  下一步,各部门将充分发挥内部人力资源的作用,努力宣传和做好关于TnPM推进工作,鼓励职工做好技能提升鉴定和大胆提出可视化工具开发创意思路,从而保障设备运行可靠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