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多措并举促工艺质量管控常态化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胡久彪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助推工艺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对接技改新厂,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采取多项措施促工艺质量管控常态化。

  一是注重教育培训,提高质量意识。充分利用宣传栏、班前会、质量检验日报表、小组工作会等形式开展工艺质量教育活动,了解最新的工艺质量状况,提高全员质量意识。

  二是加强工艺巡检,确保有力监管。加大工艺验证过程和老厂投料生产的工艺巡检力度,检查设备运行状况,适时调整工艺参数,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工艺过程,确保过程控制的有力监管。

  三是强化人员安排,划分主体职责。依据老厂的生产现状,统筹策划、组织抽调相应的工艺人员和质检人员介入新厂调试现场,协调开展工艺验证和质量检验工作,掌握调试过程的实时动态,集中汇报并讨论后续工作重点和方向。

  四是召开质量例会,落实问题整改。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例会,收集近期生产执行状况、工艺执行情况及产品质量状况,汇总工艺问题、质量缺陷,结合现实情况逐一落实并整改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