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西昌卷烟厂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暨2016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图)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雁/文、吴凉平/图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7月13日,西昌卷烟厂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暨2016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厂长张楠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全国烟草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胡红霞和罗琴同志的先进事迹;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并就西昌卷烟厂专项巡视整改实施方案作介绍;传达学习了四川中烟公司党组《2016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正科级及处级干部廉政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还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学习贯彻党章专题教育片》。

  会上,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分别就二季度学习“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卷包生产党支部、物资管理科党支部和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代表包点、挂县营销部门和营销先进个人,就全员营销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张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工厂党建工作存在重业务、轻党建,党建工作管理运行制度、机制不够健全,思想政治工作手段方法比较传统等问题。下一步,工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从四方面持之以恒地抓具体,抓出成效: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突出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功能。二要树立正确观念,强化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三要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扭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健全完善领导责任机制、目标责任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要扭住思想引领这个“龙头”,把牢引领信念、引领正气和引领先进主线;要扭住严管重教这个“拳头”,做到严管理、严教育、严监督;要扭住制度约束这个“缰绳”,不断完善既有制度、推进制度创新、严格制度执行。四要聚焦中心抓党建,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服务质量、服务营销、服务员工等结合起来,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使党建工作从封闭转到开放,从被动适应到主动创新,真正做到抓好党建促发展。

  会议还就落实公司“十三五”规划的推进措施等事项进行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