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我国首次引进的滚刀式KT3 S160切梗丝机落地云南中烟红河卷烟厂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通过一周的持续奋战,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快速高效地完成了由德国虹霓公司引进的两台最新一代滚刀式KT3 S160切梗丝机的安装置换及调试工作,这也是我国首次引进该类型切梗丝机。目前设备已投入使用,进行正常带料生产。

  红烟为保障KT3切梗丝机安装调试顺利开展,对整体安装调试工作进行了统筹策划,设计安装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提前做好了生产设备检修保障、现场摆放空间与相关尺寸确定、外协施工保障等准备工作。在安装过程中,工作组根据安装、调试进度情况与外方人员充分沟通,按照工作标准及要求,紧密配合积极投入工作,确保安装调试工作快速、高效、安全、规范、优质、系统地完成。

  KT3S160切梗丝机是继2015年引进虹霓公司TS8除杂机后,红烟引进的又一台先进设备。它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制丝产品质量,有效提升制丝物耗管控成效。而此次KT3切梗丝机安装置换工作的高效完成,不仅展现了云南中烟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员工“同心同向,同步同力”的团队精神,更丰富了设备改造的理论实践,为工厂异地技改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