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高比国际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赴西昌卷烟厂开展技术交流(图)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敏
A+ A


现场交流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7月6日至7日,高比国际有限公司一行两人赴西昌卷烟厂,与工艺、设备、生产等相关部门人员对目前制丝线叶片加工过程中杂物剔除技术进行交流。

  比利时TOMRA(BEST)公司的光学分选工艺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高比国际有限公司将该技术在国内烟草行业分选应用上遥遥领先。此次该公司技术人员就目前叶片除杂机在烟草行业的运用进行介绍,对光谱除杂和激光除杂的检测设备的原理、结构、性能特点、国际检测检验标准、安装调试、运行状态等进行技术交流,由此拓展了西昌卷烟厂生产系统设备管理和技术人员的视野,为中式卷烟随着精细化加工、产品质量的提升寻找到良好的途径。

  技术交流期间,该公司技术人员指导西昌卷烟厂人员对不同配方叶片单层堆积密度进行测试,为工厂叶片杂物剔除技术基础数据的贮备提出新的方法和努力的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