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玉溪卷烟厂在全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中再获佳绩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玉溪卷烟厂选送的4个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在“2016年度全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中分别获得2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项目水平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有来自烟草、汽车、家电、钢铁等7个行业共46个项目参加决赛。玉溪卷烟厂选派的4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降低“玉溪(软)”滤棒压降标偏》及《降低“玉溪(软)”降级处理烟叶量》2个项目以独特的改善视角、严密的项目过程及精彩的展示获得一等奖,并将直接被推荐为“全国六西格玛优秀项目”;另外2个项目《降低复烤吨烟耗电成本》及《降低“玉溪(软)”条装外观A类质量缺陷率》也以出色的项目过程获得二等奖。

  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是玉烟推行提质降本增效、创建“精益十佳”的重要支撑。2015年以来,玉烟自主开展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持续推进,渐行渐稳,成效显著。在下一步工作中,工厂将继续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着眼于提质、降本、增效目标,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以严格的过程管控及分阶段评审机制保证项目水平,并完善人才培养机制,通过自主开展培训及辅导,增强项目团队成员的业务能力及项目水平,培养一批能使用六西格玛方法为工厂系统性地解决难题的专家,和一批能够将精益六西格玛方法不断内化与传承的内训师,从而全面推动精益六西格玛方法在工厂长期、有效地运用,支撑工厂精益管理工作的长效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