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再造烟叶研究所又一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蔡文高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由江苏中烟再造烟叶研究所申报的一项发明专利《一种超临界萃取白木香在生产造纸法再造烟叶工艺中的应用》(专利号:ZL 2014 1 0031103.4)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本发明公开一种超临界萃取白木香在生产造纸法再造烟叶工艺中的应用,工艺简单、成本低,有效地利用了有限的白木香资源并提高了白木香卷烟的感官品质。

  这是继《一种烟叶碎片中致香物质的超临界萃取方法及其应用》后,再造烟叶研究所获得的第二项发明专利。再造烟叶研究所成立以来,始终将科技创新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科技项目和专利技术研究,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目前已分别有2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获授权,4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另有3项发明专利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