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共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充分肯定云南中烟整族帮扶工作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2月2日,中共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与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保山市施甸县整族帮扶工作队视频连线,听取了云南中烟对口该县的整乡推进整族帮扶项目以及“挂包帮”、“转走访”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整族帮扶工作队队员彭贵宾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李纪恒要求县、乡、村各级干部要紧紧围绕扶贫工作,狠抓紧项目落实,加快项目进度,帮助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全面实现小康,决不让一个少小兄弟民族掉队。

  李纪恒十分关心云南中烟对布朗族的整族帮扶工作,去年8月和12月,先后两次深入施甸县木老元乡和摆榔乡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开展。1月30日,李纪恒在云南中烟整族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上专门批示,认为云南中烟的整族帮扶工作投入大、工作实、抓得紧,希望云南中烟继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加大“造血”功能帮扶。

  自2015年7月启动整族帮扶工作以来,云南中烟与省扶贫办、保山市和施甸县密切配合,重点围绕安居工程、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保障、劳动力素质提升、生态保护、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等7个重点,按照规划“实”、投入“准”、发动“广”、帮扶“真”、组织“强”的定位,实施精准帮扶。目前已拨付资金2亿元,一大批建设项目和新兴产业在布朗山寨全面开花,布朗族群众建设美好家园、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极大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