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武汉卷烟厂“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参加指导武汉卷烟厂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武汉卷烟厂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厂党委作了对照检查。该厂党委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深入查摆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剖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郜强对武汉卷烟厂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践行好“三严三实”提出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地针对问题抓好整改,整改要以职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做好建章立制,明确时间进度;二是要树立忧患意识,明确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班子作风建设;三是要联系实际抓转变,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推动企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行业一流的现代卷烟制造基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