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扶贫领导小组到广南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图)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2015年12月16日至12月17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巡视员许泽一行7人到广南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玉林、副县长梁忠陪同调研。

  12月16日,调研组首先来到者兔乡里夺村查看2013年和2014年公司援建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与里夺村的干部和群众进行亲切交谈。随后,调研组又来到珠琳镇看望公司派出的新农村指导员,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12月17日,调研组又来到广南一中查看公司帮扶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在调研中,许副巡视员要求里夺村的干部要带领群众发展产业项目,让群众有腰包鼓起来,同时,群众也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相信国家的扶贫政策是越来越好的,今后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同时,许副巡视员对广南的帮扶工作也谈了自己的感受,认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援建项目的建设工作,帮扶项目效果明显,公司对广南的工作非常满意,经过多年的合作,云南中烟和广南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广南县委、县政府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