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厂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帮扶责任,签订帮扶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工厂前一阶段“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情况,并要求在完成前期对所联系村8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完善扶贫资料,认真分析致贫原因,制定出“十三五”扶贫工作规划和“一户一策”脱贫计划,通过“单位帮”、“支部帮”、“部门帮”和“个人帮”等多种方式,整合全厂资源优势,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形成厂党委领导、厂党政工团共同实施、全厂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并明确细化相关工作内容和职责,切实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位,扎实有序有力推进“挂包帮”“转走访”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楚雄卷烟厂党政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签定了“挂包帮”“转走访”责任书,明确了各自扶贫攻坚对口帮扶贫困户和帮扶具体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