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完成整族帮扶第一轮“转走访”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0月12日至16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营销中心、技术中心、物资集团、培训中心和国际公司干部职工及云南中烟整族帮扶驻点工作组深入施甸县木老元乡木老元村、龙潭村和摆榔乡大中村,实地走访挂钩帮扶户,完成第一轮“转走访”工作。

  走访人员不惧下雨路断等困难,走村串户,实地察看61户挂钩帮扶户的生活环境、居住条件和畜禽养殖情况;仔细核对土地证、林权证等基本信息,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及孩子就学就业、家庭收入、耕地面积、家畜养殖、产业种植等情况;与乡、村干部及农户交流座谈,与他们一起分析贫困原因,为群众脱贫致富出主意、找出路。

  走访人员代表云南中烟给挂钩帮扶户送去了慰问金和香油、大米等慰问品,布朗群众在云南中烟暖暖的爱心里树立起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截至目前,云南中烟挂钩帮扶的74户第一轮“转走访”工作已结束,按时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