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图)

2015年09月10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有关领导一行深入厂定点帮扶村吉安县指阳乡长丰村调研,实地了解村情民意,跟踪检查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该厂有关领导认真听取了村、乡两级领导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扶贫对象生活改善情况,倾听了群众对改善生产生活的想法,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同乡村两级领导班子沟通与协调,准确掌握扶贫村组和扶贫对象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需要,做到扶贫对象、内容、目标和措施精准;二是从一切为了改善村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着想,重点改善交通道路、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文体场所等方面建设,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事;三是建立扶贫对象信息数据库,定期开展调研活动,准确掌握扶贫对象状况和实际需要,并建立扶贫对象工作台账,实施动态管理;四是实施干部结对扶贫机制,党员干部要与贫困户实行一对一结对子帮扶,使每个贫困户都有帮扶责任人,确保真扶贫、扶真贫、不务虚、有实效。

  调研期间,该厂有关领导一行还慰问了长丰村贫困户,看望了贫困学子,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还与该乡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互动座谈,观看了金圣新品宣传片,并走访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客户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