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在省扶贫帮困日捐赠1056万元

2012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日前,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201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上,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捐款1000万元。自广东“6•30扶贫济困日”设立以来,广东中烟已连续三年捐赠1000万元,支持广东扶贫等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因在扶贫济困活动中表现突出,广东中烟再次被授予扶贫济困日活动最高荣誉——“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

  据悉,2012年捐资1000万元以上的爱心企业有14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广东中烟纪检组长王国飞代表公司捐出善款,并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到汪洋书记接见。

  据了解,为响应活动号召,广东中烟在各部门、各厂组织捐款并举行捐款仪式,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据统计,广东中烟公司本部收到捐款17.8万元,广州卷烟厂14.2万元,梅州卷烟厂10.3万元,湛江卷烟厂4.6万元,韶关卷烟厂9万元。参加捐款活动的职工们表示,要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为支持全省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自201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以来,广东中烟一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省内外开展“扶贫济困,教育助学,灾害救助”等活动。2011年广东中烟所捐赠的1000万元善款通过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已全部落实到位。广东中烟定点扶贫单位韶关市始兴县沈北村2011年村级集体收入达10.2万元,是帮扶前的8.5倍,村里76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善心凝聚,喜悦传承,广东中烟的善行善举践行了中国烟草“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核心价值观,体现了企业以做优秀企业公民为己任的坚定信念,为弘扬新时期广东精神做出了行动表率,也为加快建设“幸福广东”尽了自己的一份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