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行业观察 > 正文

培育重点品牌还需抓住要因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黄忻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重点培育品牌都有十种居多的情况下,经营户们提高推荐品牌的能力对于更好地进行品牌培育是个很好的切入点,如果把这么多品牌都记下并如数的告知消费者,绝对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带着这个问题笔者仔细观察过一些销售能力强、品牌推荐比较成功的经营户,总结概况如下:

  一、培育品牌显眼放

  很多经验户们对于重点培育的品牌的摆放还是不够重视,或者杂乱无章,或者随手摆放在最边角位置,或者货架上被杂物挡住,夺取了品牌吸引眼球的利益,而往往销售较好的客户都是摆放最显眼位置。

  二、通俗言语诉卖点

  每个品牌都有比较鲜明的特点,要想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经营户们对品牌们的充分了解并用通俗的言语进行介绍,这个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样比让顾客自己选看有更好的宣传效果。

  三、耐心慢速报烟名

  对于卷烟的烟名,很多经营户都是直接报简称,甚至直接用软包硬包区分,这样确实能加深亲和力,但是对于重点培养品牌有部分都是颜色相近或者名字有类似的卷烟,这样不仅容易混淆,而且还不容易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以上总结如果能更好的进行扩展宣传指导,则重点品牌的培养将会是蒸蒸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