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品牌发展 > 正文

“黄山(红方印)”的品牌营销“三张牌”

2013年05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何长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2012年8月30日,“黄山品牌发展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上“黄山”品牌家族新成员“黄山(红方印)”闪亮面世。经过近一年多的品牌培育,“黄山(红方印)”的品牌形象、卷烟品质、文化内涵己逐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熟知与认可。综合分析,笔者认为“黄山(红方印)”品牌在本地(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老区建功立业的工程中必将大有可为。

  一、打好“文化牌”。 

  “黄山红方印品牌源自清乾隆年间徽州皇家御封“红方印”品牌,文化内涵深厚,笔者所在的大别山区曾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地带,是红军的发源地之一,也是中国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革命根据地。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

  结合本市的红色革命文化,可以利用公益媒介,通过举办心连心晚会等形式,使“黄山(红方印)”的历史文化与六安红色革命文化相结合,增加“黄山(红方印)”在本市的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影响力,使“黄山(红方印)”的品牌文化落地生根。

  二、树立“形象牌”。

  1、以精确营销为抓手扩大品牌宣传渠道。“黄山(红方印)”具有文化内涵丰富、卷烟包装儒雅新颖、价格适中等特点。尤其适合婚嫁等喜庆场合用烟,客户经理在进行品牌培时,可以向零售户重点推广此营销策略。以此扩大品牌在消费者心止的认知度,进而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几何增长模式,实现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最多的消费者认识熟知“黄山(红方印)”品牌。

  2、以终端陈列展示的标准化为手段,增强品牌形象。统一终端设计,规范终端陈列的标准建设,使“黄山(红方印)”品牌内在元素、色彩、字体、格调等要素相结合,将“御封红方印”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最大程度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形成记忆、最终唤起消费者的消费冲动。

  三、把住“品质牌”。

  产品质量是品牌生存发展的重要决定因素之一,“黄山(红方印)”品牌主打“焦甜香”,寓意“口口满足、丝丝甜润”的吸食感受,代表着安徽烟草的整体质量。通过对卷叶种植、烤制、收购、生产加工等环节实施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把关,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使“黄山(红方印)”“焦甜香”的口感,固化形成品牌。进而为“黄山(红方印)”的品牌持续发展提供动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