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品牌发展 > 正文

喜看“大中华”俏销高邮市场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谭少松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2年7月,江苏高邮的烟草员工谭然终于自己买到了一条期待已久的“大中华”。

  曾几何时,包装正面的天安门城楼、金水桥相连结的两个大华表,上部中间印有“中华”大字,一直是谭然的梦想和期盼,特别是如此简约而不简单的字体,总结起来就四字:尊贵经典。是呀,中华字写得传神,“中华”烟自然更是好,特别是今年刚上市的“大中华”,更是将民间流传很久的“千元中华”变成了现实。而且焦油量8MG、烟气烟碱量0.8MG、烟气一氧化碳量9MG、大警句、软包硬化件件做到了谭然的心坎上。

  谭然还记得自己最初开始跟卷烟打交道时,是在亲戚的烟酒店内,儿时的他最喜欢在柜台里摆弄和排放那些红红绿绿、色彩鲜艳的卷烟小包,可能也就是现在流行语中所谈到的商品陈列法吧,那时小谭将卷烟品牌都尽量陈列出三种为一排,觉得这样才显得整洁有序。可是在陈列的高档烟里,“中华”系列只有孤孤单单的两种,那便是软盒和硬盒了。到现在还记得,那时真的是费了点心思,最终它们并排陈列在柜架最显眼的黄金位置上,更加地引人注目。过了一段时候,卷烟品牌呈现一片百花争放燕争鸣的景象,可是,“中华”烟并没有像其它品牌那般火急火燎不断推出新品牌,而是文火煨好汤,细心慢思量。而那时的小谭,也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成日只是想尽办法如何能把时日过得快活,却不知怎样来沉淀自己。如今想来,若是当初能像“中华”烟一般,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也不必到了今日再生悔过之心。

  时隔好多年,由于机遇的到来和自己的争取,谭然有幸被招入到了江苏省高邮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成为一名烟草专卖稽查队员。通过市场检查、跑线维护等时候与客户进行交流时,别的没有听见多少,零售户不约而同地都会谈到“中华”烟的投放量太少,简直是供不应求,窥一斑而知全豹,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中华”烟在客户的销售中占的份例是相当之高的。

  而就在那个时候,“中华”烟也在高邮市场上的婚寿喜宴开始出现,并且引发了一场到现在都在流行的“中华”热。朋友聚会时若是谁拿出一包“中华”烟来散,必然会引发在场的朋友一片赞叹声,散烟的人也倍觉面子大了起来。走亲访友求人办事更是不必说,有“中华”相随,事倍功半也。

  平日里在与客户交流时总能感受到中华烟对于客户的重要性,柜台上陈列得最显眼的也是“中华”烟;消费者只递烟钱再加一句“买烟”就再别无的多话,店主便能知晓对方要是的“中华”烟;每次看见零售户网上订货时,第一个订的还是“中华”烟……诸如此类,不胜枚举。每天的耳濡目染,使小谭对“中华”便多了份天然的亲近感。自己吸烟,也不知不觉的改成为了“中华”。

  时光流转的今天,“中华”烟已然成为高邮市卷烟销售和监管中最重要的一份子。它的系列品牌也在逐渐扩宽中,神秘的高端产品——“大中华”也上市了。作为一名烟民,也作为一名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看着在“大中华”的引领下,中华品牌在高邮日渐走俏,谭然下决心一定要全面规范好该系列卷烟的市场零售价格,保护好卷烟市场的良性发展。

  谈到“大中华”,谭然略显自豪:“作为一名‘中华’的消费者,看到‘大中华’在高邮这么热销,这也有我的一份力量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