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芬兰鼻烟进口量一年增长41%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赫尔辛基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赫尔辛基时报》报道编译  与之前的12个月相比,芬兰人今年带入芬兰的鼻烟量增加了41%。在2013年8月到2014年8月期间,进口鼻烟达到了840万条。

  根据盖洛普民调公司开展的每周访问,在抵达芬兰的旅行者中,60%的人说,他们购买鼻烟是供自己使用,而23%的人则是为别人购买鼻烟,其余的人购买鼻烟,既供自己使用,也为别人购买。三分之一的旅行者携带的鼻烟超过30条。

  Valvira(芬兰国家卫生福利监督局)的高级检察官Reetta Honkanen说:“由于某种原因,鼻烟仅允许供个人使用的事实并未能让每人都了解。”

  芬兰的烟草法在2010年被修改,从而使得专门供个人使用的鼻烟进口成为合法。在这项法律获得通过之后,鼻烟进口减少了,但现在又再次有了增长。Reetta Honkanen无法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最近鼻烟进口的增长。

  对旅行者进口鼻烟的问题,最早是在2009年开始研究的。自那之后,进口的数量几乎增加了一倍。由于芬兰加入了欧盟,在1995年的时候,除了奥兰群岛之外,芬兰是禁止出售鼻烟的。为别人将鼻烟带入芬兰也是被禁止的,但不禁止使用鼻烟。瑞典与欧盟达成了一致协议,它可以继续在市场上出售鼻烟,这就是为什么在瑞典水域内的游船上仍然有鼻烟出售的原因。

  卷烟:不同的情况

  相比而言,旅行者带入的卷烟自2006年以来持续减少,在2013年至2014年间减少了将近10%。带入的卷烟中,有三分之一是在游船上购买。有五分之一是在爱沙尼亚购买,另五分之一是在俄罗斯购买。有三分之一的旅行者说,他们带入的卷烟超过1条,59%的旅行者说,他们带入的卷烟是供个人使用。

  对旅行者带入的鼻烟和卷烟开展的研究,是由菲莫芬兰公司、芬兰烟草业联盟、芬兰财政部、卫生部及芬兰国家卫生福利监督部(Valvira)完成的。研究数据是通过电话每周对500人进行采访收集取得的。监控期的研究结果以26000份采访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