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提高烟税筹集反烟资金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哥斯达黎加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哥斯达黎加时报》报道编译  哥斯达黎加将每支卷烟的税额提高了20科朗,以便为与烟草进行斗争筹集资金。哥斯达黎加制定了一项关于对烟草及其对健康的负面影响实施一般控制的法律之后,接着制定了这项关于提高卷烟税率的法律。

  到目前为止,通过这项税已经征收了75350科朗的税收。这笔资金被分配到各个不同的健康机构,如哥斯达黎加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以及酗酒及药物依赖研究院。

  其中60%的资金,被分配到哥斯达黎加社会保障部,该部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为烟民和那些患与吸烟有关疾病的人购买设备、诊断和进行综合性的治疗。他们还计划将一部分资金用于预防吸烟和临床戒烟及心脏修复。

  在这项法律实施后的前8个月中,哥斯达黎加财政部收到了198亿科朗。去年,这个数字上升到了388亿科朗。仅在2014年的上半年,收取的税额就达到了166.4亿科朗。

  哥斯达黎加针对烟草的立法并不仅限于此。另一项法律规定,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从2012年开始),并且还开展了一些作为遏制吸烟战略的计划。评估这项新法效用的首个研究将会在几周后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