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健康机构赞助 澳歌剧团暂停有抽烟场景《卡门》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澳大利亚广播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澳大利亚广播网报道  澳大利亚西澳歌剧团决定在未来两年不上演歌剧《卡门》,因为该团获得了一家健康推广机构40万澳元赞助,而这个歌剧中出现了抽烟的场景。

  这部1875年创作的经典歌剧全球知名,也是十分上坐的歌剧,讲的是在卷烟工厂打工的卡门的爱情故事。

  西澳歌剧院总经理卡罗琳·查德(Carolyn Chard)说,他们前不久刚刚与政府手下的健康推广机构-健康之路(Healthway)达成了两年的赞助协议。

  她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卡门》这部歌剧场景设在了造烟厂,这的确和呼吁人们戒烟,营造良好的健康环境是相抵触的。”

  “我认为商业赞助对于我们这样一个艺术剧团的生存至关重要,我们也要给予赞助者他们希望看到的效果。”

  “健康之路”董事会主席罗桑纳河·卡波林瓜(Rosanna Capolingua)说,该机构董事会没有向歌剧团施加压力,但是他们对西澳歌剧团的这个决定表示欢迎。

  她说:“我们没有进行艺术审查,但是不希望看到吸烟行为在娱乐领域得到美化。”

  然而,西澳州州长考林·巴内特(Colin Barnett)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西澳歌剧团的这一决定表示十分尴尬。他说会通过部长的行政手段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是因为赞助事宜而取消演出,这将是一个大错误,因为这是对艺术进行的审查。这让我这位西澳州长感到十分愚蠢,我个人感到很尴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