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卫组织在召开烟草会议前被烟草公司批评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韩中央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韩中央日报》报道编译  在本月举行的一次烟草会议前,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引用国际法学专家富兰克林·伯曼的观点,批评世界卫生组织缺乏透明性。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五次会议不允许公众或媒体作为观察员参会,伯曼认为,此举是没有理由的。

  据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说,大约有200名游说者和观察员报名参加这次会议,但仅获得了30个席位。

  伯曼在公开发表的看法中称,将公众排除在这次会议之外的决定,引起人们对世卫组织决策程序的质疑,而且这个决定也缺乏实实在在的行政管理惯例和法规。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的副总裁Michiel Reerink说:“像我们这样的企业将专业知识带给大家,应该能够为涉及我们这个产业的政策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在2014年6月20日写给世界卫生组织的信中,明确提出了我们对被排除在会议之外的关切。这封信也提出了提高透明度的实际具体的建议。遗憾的是,我们尚未收到回复。在莫斯科举行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六次缔约方会议(COP6)期间出现的任何再次将公众关在门外的做法,都显示出在缔约方会议程序的核心令人担忧地缺乏正直与诚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