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士嘉堡非法私烟大大影响便利店生意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滑铁卢中文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滑铁卢中文网报道  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东部的士嘉堡经营便利店的王先生表示,非法走私卷烟充斥市场,对他们便利店的生意打击很大。他希望省政府能够采取有效政策,雷厉执行打击私烟活动。

  已经经营便利店5年的王先生表示,因为私烟充斥市场,合法正价的卷烟售价不断提高,令不少原本光顾合法卷烟的顾客流失,转而购买黑市的平价非法走私烟。

  王先生表示,他不清楚私烟对整个安大略省的影响有多大。况且,亦看不到政府有什么好的对策来打击私烟活动。但对于他们小本经营的小商店来说,私烟对他们造成的打击很大。

  据他透露,曾经有人问过他要不要入些便宜的黑市烟卖给顾客,但遭到他拒绝多次后,那些人就再没出现过了。他希望政府能够采取有效的政策严打私烟活动。王先生认为,若能够消除私烟,亦会直接增加税收,对大家都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