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市场20%的卷烟是非法卷烟

2014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ovinite.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ovinite.com报道编译  由全球相关机构委托开展的非法卷烟市场调查显示,保加利亚五分之一的卷烟是非法卷烟。

  私有电视台BTV报道称,保加利亚的预算每年损失将近5亿保加利亚列弗,仅仅是因为烟草产品未纳税。

  消费税使卷烟价格翻倍,因此吸烟成瘾者经常转向走私者购买卷烟。购买没有缴纳消费税的卷烟并不犯法。走私者所面临的风险也很小,因为被逮住销售几盒卷烟,也只会对他们进行罚款。

  与此同时,保加利亚当局报告称在打击走私卷烟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仅在2013年,海关就截获了4400万支卷烟以及近0.25吨烟草。

  BTV报道,根据各个非政府组织提供的数据显示,保加利亚的卷烟走私者比毒贩们挣得钱还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