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就标准化卷烟包装展开新的磋商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zenopa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zenopa报道编译  政府就引入标准化卷烟包装的法律如何在实际中应用,已经展开新的磋商寻求意见。

  咨询会将历时6个星期,于8月7日结束。咨询会将收集对卷烟和手卷烟包装提出的要求,如新包装允许的颜色、字体,以及单支卷烟外观等细节。

  这是在2014年4月由西里尔·卓乐先生发布的一份独立审查后政府做出的决定,卓乐先生的独立审查得出结论:标准化包装的引入将有可能对公众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特别是对儿童。

  具体来说,有人指出品牌化的包装在鼓励年轻人吸烟方面起着关键作用,标准化包装在降低吸烟率上将产生“适度但重要”的作用。

  因此,政府目前赞成推行这些法律,但只有在当前的咨询会结束后才会确认其意图。

  公共卫生部长简·埃里森说:“我呼吁所有人分享引入标准化包装后将产生更广泛影响的新证据,这样大家的呼声可以被听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