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越南每年因卷烟走私损失近1.9亿美元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越南网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越南网桥”报道编译  越南市场管理机构副主任Do Thanh Lam先生表示,每年大约有6至7亿包的卷烟走私到越南,给国库造成将近1.9亿美元的损失。

  Lam说,控制卷烟走私是市场管理机构今年的五大任务之一。今年前四个月,该机构共查获40万包走私卷烟,罚款金额达20亿越南盾(约合10万美元)。然而,与每年走私到越南的实际卷烟量相比,这仅仅是九牛一毛。

  Lam表示,国际组织的调查显示,越南每年因烟草走私造成的损失大约为4万亿越南盾(约合1.905亿美元)。每年通过陆地边界走私到越南的卷烟数量高达6至7亿包。

  根据Lam所说,卷烟走私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越南烟民“口味”的变化,他们更喜欢国外品牌。

  越南工贸部已经向政府提交了一项遏制卷烟走私的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