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过滤嘴卷烟销量减少 散装烟草明显增加

2014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据德国《明镜》周刊4月16日报道,今年1月到3月,德国过滤嘴卷烟的销售额出现明显下降,但散装烟草的整体销售额却呈相反趋势。

  报道称,今年第一季度德国民众消费的过滤嘴卷烟数量明显减少。联邦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一季度烟草制品贡献的税收为2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49.5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1%,而所有烟草制品的销售额则达到了5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38.89亿元),同比减少1.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47亿元)。

  据悉,高级过滤嘴卷烟的销售量减少了5.6%,尽管如此,政府在烟草制品方面的税收依然可观,原因在于雪茄和小雪茄的销售量增加了8.3%,细切烟丝增加了2.6%,而烟斗用烟草的销售量甚至增加了28.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