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海滩烟蒂多 民众期盼严管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澳大利亚网报道,墨尔本菲利普港海滩清洁组织4月4日再次呼吁,市议会应采取行动惩治乱丢烟蒂的人。此前市议会曾长期不对乱扔烟蒂的人做出罚款,导致海滩环境遭到破坏。

  该组织志愿者海蒂芬称,他对吸烟者在墨尔本港劳斯大街上明目张胆地扔烟蒂的行为感到震惊。据悉,该组织在3月23日当天在墨尔本港附近,在一小时之内捡起了3241个烟蒂。

  海蒂芬称:“这个数字令人震惊,实际情况比这还严重。”他还指出,由于市议会没有严格执行对乱扔烟蒂者的处罚,导致市议会每年损失数百万澳元的罚金。他补充说,这3241个烟蒂就散落在海湾大街商业区的500米范围内。

  海蒂芬表示,市议会为吸烟者在垃圾箱上安置了烟蒂回收装置,但有些懒惰的吸烟者无视这些装置,并将烟蒂随意弹落到路边或排水沟里,并顺着污水流向海湾,威胁海洋生物。他称:“根本没有人受处罚。”

  海蒂芬呼吁,市议会应执行严厉的惩罚措施制止乱扔烟蒂的行为。然而,环保机构强制执行法令只针对在车内乱丢垃圾者,在街上乱扔杂物者都由市议会负责处理。据了解,菲利普港议会关于处理乱丢垃圾事项的咨询会将于4月11日闭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