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联酋反对海湾合作委员会将烟税上提100%

2014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Zawya.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Zawya.com报道编译  反吸烟活动家敦促海湾合作委员会将烟草产品的消费税提高100%的做法受到警告称,此举将刺激该地区团伙针对青少年的非法贸易,并导致假冒卷烟的增长,而且影响当地企业。

  新闻报道说,海湾合作委员会财长计划在两年内使烟草税翻番受到卫生官员的欢迎,他们说这是阻止儿童吸烟的有效途径。

  然而,这一主张与去年发表的白皮书的主要结果相反,这一白皮书是关于对烟草税上提100%的建议、对吸烟的影响,以及对贸易和社会稳定的影响。

   海湾合作委员会的卫生官员指出该地区烟草的低成本——每盒20支装卷烟的价格为7迪拉姆,而在英国为48迪拉姆,并以此为由提高烟草税,以减少吸烟。白皮书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烟草提税100%会导致卷烟价格的急剧上涨,将影响整体消费水平或吸烟倾向。

  白皮书已发到海湾合作委员会财长、卫生官员、警察局和海关当局,它强调需要强有力的措施来保护立法和当地企业。它还敦促当局推动教育和宣传项目,以警告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吸烟的危害,去除吸烟“很酷的因素”,并加强控烟。

  白皮书报告说,明年全球估计有6000亿支非法卷烟出售。它说,非法贸易也意味着政府和合法企业每年损失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而打击犯罪的成本正变得越来越昂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