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卫组织与白俄罗斯密切合作降低烟酒消费

2013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白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白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编译  世界卫生组织有兴趣与白俄罗斯开展愉快合作,降低吸烟率与酒精消费。白俄罗斯通讯社了解到,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地区办事处主任Zsuzsanna Jakab在与白俄罗斯政府领导人举行会议前发表了这个声明。

  Zsuzsanna Jakab说,白俄罗斯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一直很活跃。Zsuzsanna Jakab说:“白俄罗斯卫生部长Vladimir Zharko,最近当选为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这对白俄罗斯而言是一个无上的荣誉,而且对世界卫生组织也是非常有益和十分重要的,因为你们卫生部长的意见总是被给予考虑。”

  Zsuzsanna Jakab强调,白俄罗斯在卫生保健方面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特别是在降低妇婴死亡率方面,白俄罗斯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她强调说:“我们希望其他国家也能取得像你们一样的成绩。”她还补充说,白俄罗斯在加强医疗保健制度上做了很多工作,并确保该制度所提供的服务覆盖所有的白俄罗斯人。

  Zsuzsanna Jakab说,世界卫生组织有与白俄罗斯签署另一个两年合作协议的计划。这项计划的文件将概述合作中的优先考虑事项。

  就合作的方面而言,Zsuzsanna Jakab说:“我们希望加强合作,取得更多进步的领域有两个。第一个是降低吸烟率,第二个是减少酒精消费问题。遗憾的是,在酒精消费方面,欧洲地区走在了世界前列。在这样的背景下,白俄罗斯的酒精消费也是位居欧洲前列的国家之一。”她补充说,各方应该加大努力,克服这些问题。她认为,白俄罗斯具有解决这些问题的潜力。

  Zsuzsanna Jakab强调,世界卫生组织一直支持白俄罗斯。她说:“我希望我们的合作将一直处于像现在一样高的水平。”

  为改进医疗保健制度,解决这个领域中的紧急问题,并获得前沿的医疗技术的途径,白俄罗斯利用世界卫生组织的权限,获得顾问、方法、组织和技术援助。从1999年5月20日起,白俄罗斯与世界卫生组织就在建立技术顾问合作方面达成了有效的协议。双方目前正在执行一项从2012至2013年的为期一年的合作计划。

  自白俄罗斯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于1994年启动以来,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在白俄罗斯执行了价值1500万美元的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