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开展综合戒烟计划向无烟国迈进

2013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世界卫生组织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世界卫生组织网站报道编译  除了成功地执行了彻底的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吸烟禁令之外,土耳其现在还发起一项帮助吸烟者戒烟的综合计划。

  世界卫生组织国家代表玛利亚·克里斯蒂娜·普罗菲力博士在2013年11月14日的戒烟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时,对土耳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承诺世界卫生组织将继续支持土耳其为防止土耳其人使用烟草所进行的努力。

  她指出:“土耳其是2004年第一批签署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国家之一,而且是到目前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最高水平完成全部6个最有效的控制烟草政策措施((MPOWER)的国家。”

  非吸烟者目前在土耳其人口中占绝大多数。有数据显示,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土耳其的吸烟率相对下降了13.4%,同期的二手烟暴露率也有了下降。

  帮助榜样树立正确的榜样

  新计划的主要目标包括:为对公众具有重要影响的,或被视为榜样的专业人群开展戒烟活动。

  在这个框架内,11月14日启动的活动核心,集中在一场目标为国会议员及大国民议会人员的活动。那些愿意戒烟的人也将得到2名医生和1名心理学家的支持。这项活动的部分内容将从2013年12月2日持续到2014年5月30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