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政府决定2013年10月不再提高烟草税

2013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税务新闻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税务新闻网报道编译  虽然在上一年中,烟草价格持续增长,主要归因于政府提高烟草税的决定,但出乎意料的是,法国预算部长伯纳德·卡泽纳弗声明,今年10月,法国烟草的价格将不会再上涨。

  早在7月的报告中多次提及,烟草价格将从2013年10月份上涨20分。法国财政部撤销了这些建议,并在最近的一份公报中明确表示,参照当前的价格,今年10月,烟草价格不会上涨。财政部说,预算部长卡泽纳弗将在未来几天确定第四季度的烟草价格。

  在对此事发表评论时,卡泽纳弗承认,这项“稳定价格”的决策是在法国连续两次提高烟草价格后做出的,一次是2012年10月烟草价格上涨了40分,另一次是2013年7月烟草价格进一步上涨了20分。预算部长解释说,烟草价格上涨是政府在去年年底决定提高烟草产品税收的一个直接结果,在《2013年社会保障预算》的框架之内。卡泽纳弗强调,增加的税率已被完全地转嫁给消费者。

  贝尔西已经证实,相比于2012年上半年的销售记录,2013年上半年烟草销售下降了约8%。财政部强调,烟草销售下降是由于政府采取了旨在减少烟草产品消费以保护公共卫生的行动,并说道,提高烟草税的决定是为了改变吸烟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