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南亚部分国家召开控烟会议

2013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网报道  近日,东南亚部分国家就该地区的控烟问题召开会议,来自印度的代表在会议上呼吁应该禁止无烟烟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另据来自《印度亚洲新闻通讯社》的消息表明,此次会议在印度的新德里召开,有来自亚洲的孟加拉国、不丹、印度、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泰国和东帝汶等10余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区域性的、由世界卫生组织召开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部分缔约方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除了印度代表建议世界卫生组织出台措施禁止无烟烟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之外,还有代表建议世界卫生组织应该出台更加严格的措施,以帮助各缔约国加强合作,严厉打击非法烟草制品的非法贸易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