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FDA讨论禁止网上销售电子卷烟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编译  知情人士说,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正在考虑禁止网上销售电子卷烟,这是该局为限制越来越受欢迎的电子卷烟而制定的一揽子法规的组成部分。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在2009年发出警告,称电子卷烟会造成健康危险,上周(8.18-8.24),该局一直在与电子卷烟制造商举行会谈,听取他们对自己关于电子卷烟业的法规提案的意见。经过几次推迟之后,预计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将在今年10月正式公布其提案。

  在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位于华盛顿北部马里兰州银泉市的总部举行的“听取意见会议”只是一系列会议中的一部分。知情人士说,在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准备其供公众发表意见的提案时,至少有20名该局的职员参加了这些会议。

  这些知情人士说,作为准提案工作的组成部分,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讨论了一项旨在防止未成年人获得电子卷烟的网上销售禁令,并在考虑合法购买电子卷烟的最小年龄应该是18岁还是19岁。他们说,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还在审核这些产品的电视、广播和平面广告标准。负责审查这个计划的是米奇·策勒,他在3月份担任该局烟草产品主任。

  策勒先生在8月22日接受采访时说,他正在为10月份公布电子卷烟法规提案而努力工作。他说:“确实,关于电子卷烟对健康的影响还需要开展更多的研究。不过,我们不必为电子卷烟是否应该被纳入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法律提案开展更多研究。”他拒绝对法规的范围发表评论。

  策勒先生补充说,听取意见会议是应电子卷烟业的要求举行的。

  分析人士估计,美国的电子卷烟销售今年将达到10亿美元。富国证券公司的邦妮·赫尔佐格预计,由于吸烟者从烟草转向以电池供电的尼古丁蒸汽化技术,电子卷烟的销售可能在5年后将达到100亿美元。

  大约有4500万美国人吸烟。据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说,他们在2011年购买的卷烟总计达2930亿支。

  电子卷烟给传统烟草公司带来了竞争威胁——其竞争威胁之大,以至于一些传统烟草公司买入了电子卷烟业的股权。2012年4月,美国第三大烟草制造商罗瑞拉德烟草公司支付1.35亿美元,收购位于北卡罗来纳夏洛特的Blu Ecigs公司。今年6月,硅谷企业家肖恩·帕克成为给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领先品牌NJOY的7500万美元投资的部分投资人。

  这笔投资带有巨大的法律风险。纽约市议会正在考虑三项得到纽约市卫生部支持的将禁止加香烟草的法案。这项加香烟草禁令将涵盖很多电子卷烟。这些法案还会将纽约市购买烟草和电子卷烟的合法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电子卷烟制造商Fin Branding集团的董事会主席、总裁兼大股东埃利奥特·梅索说,他不担心法规。这家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于2011年成立,并且在2012年推出自己大受欢迎的Fin牌电子卷烟。

  梅索先生说:“如果他们明天关闭我的公司,我会损失金钱吗?是的,我会。但是,我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吗?不会。因为这些电子卷烟产品有需求啊。”

  Fin Branding集团的产品在美国全国的4万多个销售点出售。预计其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6000万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