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士联邦委员会开启烟草税收咨询

2013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税务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税务新闻报道编译  在8月21日的会议上,瑞士联邦委员会开启了对瑞士现行烟草税进行修正的咨询。

  拟定的修订案不会立即提高税率,但是将授予联邦政府提高卷烟和细切烟税收的权力,从而在有必要的时候使政策有回旋的余地。

  据解释说,近年来,联邦委员会打算将瑞士的烟草税负调到欧盟最低水平,同时为政府提供更多收入。根据法律规定,来自烟草税收收入的分配,将与联邦共同资助老人以及残疾人的保险。

  联邦委员会提高烟草税负的能力,用在了今年4月1日的最近一次提税(每包提高10美分)。考虑到最畅销类别的目前价格是8.20瑞士法郎(8.94美元),提议的修订案将允许逐渐提税,每盒卷烟高达2.80瑞士法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