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牙买加组建特别工作组调查禁烟令对旅游的影响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牙买加拾穗者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牙买加拾穗者报》报道编译  牙买加建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探索吸烟禁令对旅游业可能造成的影响。

  在牙买加旅游部长Wykeham McNeil博士和卫生部长Fenton Ferguson及牙买加宾馆旅游协会的高级官员于7月20日举行了最高级别的会议之后,组建特别工作组的消息被公之于众。

  尽管牙买加宾馆与旅游业协会表示支持吸烟禁令,但它担心,吸烟禁令的一些规定会对宾馆与旅游业产生消极影响。

  在7月21日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McNeil博士说,这个特别工作组将参与讨论,确定烟草业怎样才能在不引起争执的情况下履行法律义务。

  牙买加宾馆旅游协会主席Evelyn Smith说,该协会很高兴旅游部和卫生部能做出迅速的反应,并表示她期望一些具体的问题能够得到澄清。

  由来自旅游部和卫生部的官员及宾馆与旅游业协会的代表组成的特别工作组,于7月22日在圣詹姆斯的蒙迪欧海湾举行了首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