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ITC利润率或因普通烟价上涨而增长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Moneycontrol.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oneycontrol.com报道编译  在印度的ITC公司将其Gold Flake普通卷烟的价格提高2%之后(从每10支58卢比提高至59卢比),信实证券公司(Reliance Securities)对ITC仍然持肯定态度。该证券经纪公司认为,这次价格上涨会鼓励消费者将购买的产品升级到ITC公司的名优卷烟品牌,从而有助于ITC的销量增长。

  信实证券公司保持自己对ITC股票的“买进”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375卢比。

  信实资本公司给客户提供的研究报告说:“我们对ITC持肯定态度,因为尽管各邦及中央都提高了烟草消费税,但该公司仍然设法保持了卷烟的强劲利润,显示出了它能够成功转移卷烟价格上涨的能力。此外,ITC公司的非卷烟快速消费商品业务也发展顺利,在过去2到3个季度里,由于其包装食品业务(Sunfeast和Bingo两个产品)的市场份额的增长,该业务同比增长了25%至30%。”

  该研究报告还说:“Gold Flake普通卷烟(69毫米)占ITC的卷烟业务销量的25%至30%,这个品牌目前的价格与该公司中等价位的Wills Navy Cut卷烟品牌(74毫米)的价格持平。我们估计,由于卷烟价格上涨17%和销量负增长3-4%的影响下,卷烟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13%至14%。取决于消费者购买产品升级的程度,该部门的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将缓慢增长到33%。

  在前三个交易期期间,ITC的股票上涨了6%。在当地时间7月8日14:25,ITC股票为345卢比,上涨了3卢比,即上涨了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