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芬兰青少年吸烟比例下降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西部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西部日报》报道编译  芬兰的青少年喝酒吸烟比以前少了。14至18岁年龄组的习惯性吸烟者的百分比已经从2001年的25%下降到了12%。同一年龄组中,有29%的人说,他们不喝酒——这是过去30年来的最低比例。

  这些均归因于烟酒价格的上涨,以及政府对公共场所的烟酒广告,包括对公共汽车站的啤酒图像实施禁令。在商店里,有更为严厉的控制措施,向任何18岁以下的人出售酒精和烟草产品都是违反法律的行为,零售商还必须要求30岁以下的人出示身份证件。从2012年起,店主还被要求把烟盒藏到看不见的地方。

  而根据坦佩雷大学最近发布的数据,赫尔辛基政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