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进口卷烟的重量和价值均增长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趋势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趋势网报道编译  在于今年3月21日开始的伊朗日历年的前2个月内,伊朗进口了1355吨卷烟,价值约894.7万美元。

  伊朗通讯社报道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卷烟价值和重量分别下降了47%和7.63%。

  阿联酋、土耳其和韩国是伊朗主要的卷烟出口国。仅安卡拉和阿布扎比市就占德黑兰卷烟总进口量的92%。

  伊朗的卷烟产量在本日历年前2个月内分别增长了66%和110%。

  据伊朗烟草公司的常务董事Masoum Najafian说,本日历年前2个月内,伊朗生产了12.43亿支卷烟。

  梅尔通讯社报道称,Najafian在3月时曾表示,伊朗通过推出Marlink和亚洲两个新卷烟品牌,将开始向邻国出口卷烟。

  Najafian说,国内公司仅供应伊朗一半的卷烟消费,并指出,伊朗人每年为卷烟支付20万亿里亚尔(以官方的美元汇率计算,合16.3亿美元)。

  官方透露,伊朗去年消费了近6380万支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