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市布碌仑无烟献策会力降亚裔吸烟率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侨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报道  华策会布碌仑分会、布碌仑戒烟伙伴以及纽约无烟城市联盟日前在布碌仑市政厅会议室举行无烟献策会议,讨论亚裔高吸烟率背后的原因,以及透过借助华人重视家庭等多条途径来降低亚裔高吸烟率的可能性。

  该献策会议于6月12日举行,有超过20位专业研究人士和卫生机构代表出席会议。这次会议为今年1月份举行的戒烟论坛的第二部分,目的是希望尝试启动新方法,来打击烟草营销和立法。

  会上纽约大学的Simona C. Kwon博士介绍了她领导的一个调查,该调查在四年间,于亚裔社区收集了200215位亚裔人士的资料,显示出亚裔吸烟率为11%,这和纽约市卫生局统计的亚裔吸烟率的比例相同。

  会上大家对降低亚裔高吸烟率献计献策,提出的办法有利用华人重视和尊重家庭的特点,促进戒烟;利用社区组织宣传吸烟的危害;利用社交媒体说服立法,以及利用药店和教堂传播戒烟意识。

  与会者还指出,教育也是关键资源,例如,亚裔吸烟者戒烟热线800-838-8917可以连接一个讲粤语或普通话的辅导员,为符合资格的参与者提供2周的免费尼古丁贴片。亚裔戒烟专线于每周一至周五(西部时间)上午8时至晚上9时服务。此外,纽约市无烟城市联盟已有翻译成中文的资料,州卫生局设立的戒烟中心可继续治疗烟草患者,与会者呼吁华裔民众充分利用这些资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