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重点打击韩国走私卷烟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新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法新社报道编译  3月8日,巴基斯坦税务署采取了非常措施,威胁零售商,如果他们不停止出售从韩国走私的卷烟,将对他们处以巨额罚款和监禁。

  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在报纸上刊登广告,警告称PINE卷烟将在市场销售,但却没有纳税、缺乏规定的健康警语和未成年人警语。

  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警告说:“因此,所有从事这些卷烟的交易的人,都将面临法律后果,根据适用的法律,可能会被处以5年监禁和5万卢比(500美元)的罚款。”

  该委员会还说,走私的存货将被没收,并被处以额外的罚款。

  当被问及有那么多其他走私卷烟在巴基斯坦非法出售,为什么单单是韩国品牌成为打击目标时,巴基斯坦海关的一名官员说,PINE卷烟是最严重的违法产品。

  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其他品牌也被走私,但也有合法进口的。但PINE卷烟全部是走私的。”

  他说,有关部门从3月11日开始突查商店和仓库。他说,卷烟是从阿富汗和中国走私进入巴基斯坦的。

  这名官员没有提供准确的数字,但他估计卷烟走私使巴基斯坦损失数十亿卢比。

  巴基斯坦的税收在GDP中所占的比例是全世界最低的,大约为9.2%。伊斯兰堡拒绝执行彻底的税务改革,是导致2010年一项113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紧急救助计划垮台的原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