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将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烟草消费市场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网报道  全球知名的市场分析公司——欧睿国际的研究人员称,到2025年,印度将成为全球第5大快速消费品市场。

  数据显示,目前尽管印度快速消费品行业仅占该国GDP总量的2.2%,基数比较低,但在过去的10年间,快速消费品的年均增长率超过了17%,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印度经济形势的好转、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及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印度将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烟草消费市场。

  另外,随着印度民众工作机会的不断增加、政府对公共服务投入的增长、印度人口的不断增长,在其烟草制品市场上,卷烟制品的潜力最大,其销售量的增长将促进印度整体经济的发展。

  目前在印度有三家烟草公司控制着该国的卷烟市场,它们分别为印度烟草公司(ITC)、戈弗雷菲利普印度公司(戈弗雷菲利普)、印度VST烟草工业公司。这三家烟草公司所占该国卷烟市场的份额分别为75%、14%和11%。

  另外,英美烟草公司为非印度本国的外资烟草投资商,该公司为印度烟草公司的股东,拥有这家公司32%的股份,日本烟草公司在印度原来也有企业,但他们已于2011年从印度国内的烟草市场上退出,原因在于其卷烟品牌在印度当地不能被消费者所接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