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人自己卷烟抵制卷烟税提高

2012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以色列时代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以色列时代网站报道编译  在最近卷烟税提高后,许多以色列吸烟者正用他们的手卷制自己的卷烟,以解决获得尼古丁的成本增加的问题。

  政府最近提高了卷烟税,使每包卷烟的价格提高了2.5新谢克尔。较高的价格使吸烟者花费不菲,《新消息报》在8月20日周一报道,自卷烟可以使卷烟价格降低高达50%,对于那些每天吸一包或更多的烟民来说,这是一大笔节约。

  普通品牌每包烟的成本大约是20-30新谢克尔,但是购买20支自卷烟的烟草、纸张和过滤嘴的成本仅为15新谢克尔。结果,零售商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购买散烟和纸张,代替他们通常购买的品牌卷烟。一些人预测,如果当地提高散烟税收的话,那么可能盛行在互联网上购买烟草。

  吸烟者还报告称,他们发现自己吸自卷烟要少。普通卷烟总是用于快速吸食,而自卷烟需要时间,需要一个方便的地点。此外,自卷烟的味道没有品牌产品的好。

  烟草零售商对《新消息报》表示,然而,他们认为这个趋势会很快结束,因为在过去有相似的趋势。他们断言,每次提高卷烟价格,吸烟者都会寻求替代品,以降低维持吸烟习惯的成本,但是很快就会购买他们最喜欢的品牌,无论昂贵与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