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零售商向未成年人售烟的违纪率创新低

2012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便利店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便利店新闻》报道编译  旨在终止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烟草的一份联邦和州伙伴关系的新报告表明,这些努力正在奏效,因为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的违纪率创历史最低记录。

  据资助Synar修正案计划的药物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SAMHSA)发布的报告显示,全国零售商违反烟草销售法比例的平均水平跌至8.5%,是该计划史上最低水平。

  “最近的卫生局局长的《预防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烟草使用》报告指出,吸烟是全国头号可预防性的死因。我们必须利用一切机会来阻止今天的孩子和年轻的成年人成为明天终生的成年吸烟者,”美国药物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局长帕梅拉·海德说。“Synar计划的成功证明了预防未成年人非法获得烟草产品可以产生的巨大影响。”

  具体地说,该报告发现,50个州和哥伦比亚地区有12个零售商违法。违纪率低于5%,检查的州多于2010财政年度9个州的数量。此外,34个州的零售商违纪率低于10%。

  据药物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称,在15年前Synar计划上马时,报告的零售商违纪率为72.7%。

  Synar修正案要求各州和美国辖区,制订法律并执行禁止向未满18岁的人销售和经销烟草产品的计划。该计划是药物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预防药物滥用和精神疾病战略的一部分。根据实施的Synar修正案,各州和美国司法管辖区每年必须向药物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报告它们的零售商未记录,即代表检查的零售店向未满18岁的客户出售烟草产品的比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