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计斋月埃及卷烟消费将达25亿埃镑

2012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报道  隶属于埃及化学工业控股公司的东方烟草公司(EAST)董事长纳比勒·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斋月埃及人将消耗60亿支香烟,总价值达25亿埃镑。

  他还补充表示,埃及人在斋月对香烟的消耗率有所降低,这主要是由于斋月每天空腹时长超过12个小时,从而导致吸烟时间有所下降。

  统计显示,埃及斋月吸烟率低于全年正常天数香烟销售总量的30%,即斋月期间埃及香烟销售比平时下降近70%,为60亿支,即3亿盒。以每盒20支装的香烟为8埃镑计算,那么斋月埃及人对香烟消费总额将约为25亿埃镑,这其中包括各种税费、生产成本以及经销商和分销商的收益,其中税收就占每盒香烟销售额的7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