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Electro Vapors推出iTaste变压电子卷烟

2012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R Web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R Web报道编译  Electro Vapors是一家综合性的电子卷烟生产商,生产高品质的电子烟设备(汽化器或电子烟)、配件、备用零件、电子溶液、以及其他独具特色的产品。现在,Electro Vapors正式推出由Innokin研发的iTaste变压电子卷烟产品。

  800毫安时专业品质

  iTaste可变电压(iTaste VV)为使用者提供一种真正的吸烟体验。iTaste VV 具有综合智能,可以为使用中的雾化器或cartomizer选择合适的电压范围。或者,使用者也可以把它们各自的电压从3.3伏特调节到5伏特——调整刻度为1伏特——仅需按下按钮就可调节。

  由Innokin研发的iTaste VV引进了先进的电子烟技术,并且颇具特色——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所以,初用者或高端使用者都能尽情享受这款产品。

  先进的磁场雾化器 & 适配范围广泛

  不会再有连接方面的问题!iTaste VV雾化器拥有强大的磁场,可在瞬间与电子烟电池连接。使用者仅仅需要把他们的雾化器连接电池,他们即可吸烟。

  iTaste VV雾化器采用变量系统。雾化器的头部很容易拿下来清洗或者更换,而保留雾化器的主体。

  iTaste VV使用专用的雾化器(尤其是磁场连接的功能)。可适用于大部分的雾化器模式——所以有了iTaste VV电池,使用者可以使用他们最喜爱的雾化器或电子烟盒。

  特色

  锌合金材料处理工艺、方形外观设计(防止滑动)、钢笔夹似的罩盖、开/关按钮、识别LED的电池、烟雾呼出计量器、电子烟雾可顺畅通过、有短路保护的雾化器、高功率的放电量、过量放电保护、低电压报警装置、10秒切断电源等特色。

  iTaste VV在标准黑色、乳白色和闪光-黑色变色中通用(颜色会根据其放置的位置而变化——紫色、蓝色、绿色和黑色等色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